close

 


2016台南工作職缺

找桃園兼差工作

單親媽媽找工作 桃園

招生.jpg    

中國時報【池雅蓉╱新北報導】

核二廠乾式貯存場水土保持計畫去年10月底審查通過,新北市政府當時堅稱會把關,不會核定;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宏陸及沈發惠昨出示公文,指去年12月計畫已核定,市府卻無作為。市府回應,已向農委會表達抗議,後續將嚴格把關逕流廢水汙染削減計畫等,也盼本案留待選後新民意決定。

沈發惠於去年11月總質詢指出,台電在2014年4月把水保計畫給新北農業局,市府卻發文轉給經濟部,無疑將審查權拱手讓人,沈昨日再出示經濟部內部公文,指市府發文後,單親媽媽找工作 基隆中央才順勢廢止《水土保持計畫核定監督辦法》,其中的解釋令,根本是中央與地方合作演出「放水大戲」,且水保計畫也在去年12月14日核定。

張宏陸說,若貯存場發生問題,將危及大台北地區民眾生命安全,不應該這麼草率。沈發惠指出,市府手上本有水土保持審查權,卻主動拱手讓人,甚至核定通過後,所有的市民都不知道,議員也是透過立委向農委會查證,「新北市府在做什麼?」

農業局長李玟回應,目前仍有許多安全疑慮要釐清,已要求農委會勿核發水土保持施工許可證及撤銷水保計畫核定案;他強調,「沒有核安、沒有核電」立場。他也說,民眾對核電議題意見分歧,盼中央能將本案留待選後新民意決定。

環保局長劉和然也說,市府絕對會就權責嚴格把關,如其施工前的逕流廢水汙染削打工換宿2015減計畫須報市府核准,台電已於去年11月提送計畫,市府已退回,目前台電已第二次送件,正形式審查中。

新竹打工換宿
    D2BF6CD02C6B8440
arrow
arrow

    夜間兼職工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